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MIRROR红馆舞台事故最新进展 警方今日拘捕4男1女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1:05

MIRROR红馆舞台事故最新进展

MIRROR红馆舞台事故最新进展

新浪娱乐讯 11日,据媒体报道,MIRROR红馆舞台事故最新进展:警方于今日凌晨时分拘捕4男1女,最快将于今日公布演唱会事故调查结果。

人气男团MIRROR在今年7月28日举行的红馆演唱会中发生意外,两名舞蹈员被悬挂半空的巨型屏幕飞铡击中,其中李启言(阿Mo)目前仍需留医接受治疗。事故至今已发生逾3个月,消息指,警方最快将于今日(11日)交代演唱会事故调查结果。消息指,警方于今日清晨时分,采取一连串拘捕行动,分别在马鞍山、大角咀、蓝田、八乡及筲箕湾各区拘捕4男1女。据了解,被捕5人为艺能工程及协兴隆的职员,包括制作总监、项目经理及负责舞台工程的高级监工。其中一名被捕女子居于筲箕湾东旭苑,她涉“欺诈”及“容许物件由高处堕下”。早上7时许,另一名被捕男子被带返警察局调查。

警方和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上月已取得律政司法律意见,初步相信事故涉及刑事成分,当中或有“人为疏忽”。演唱会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及MakerVille早前曾发声明,称已聘请独立第三方专家协助调查,将在当局调查结果公布后,在不影响法律程序下向公众交代。

  • 上一篇:TVB老戏骨余子明去世 林保怡微博发文悼念
  • 下一篇:李嘉欣再谈病危经历 并分享和老公婚姻维持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