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韩团OMEGAX揭露公司恶行 曾患新冠仍被强迫登台

发布时间:2022-11-11 12:45:05

韩国男团OMEGA X成员们近日揭露经纪公司各种恶行,宣布无法再继续与经纪公司合作。

OMEGA X成员们上个月22日在美国被粉丝目击到遭经纪公司代表姜某的辱骂殴打。对此OMEGA X成员们向媒体爆料,事发当天姜某仅仅是认为OMEGA X成员们在舞台上向公司以及她本人表示感谢时没有诚意就大发雷霆,继在公开场合辱骂殴打他们后又取消了OMEGA X所有人的回国机票,回到酒店后又一直闹到凌晨,最终惊动了当地警察。

韩国男团OMEGA X揭露经纪公司恶行

韩国男团OMEGA X揭露经纪公司恶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OMEGA X成员们近日揭露经纪公司各种恶行,宣布无法再继续与经纪公司合作。

OMEGA X成员们还表示姜某对他们的恶行远不止那一次的公开辱骂和殴打。姜某平时就经常凌晨打来电话进行长达一两个小时的说教,而且还不分时间给OMEGA X成员们发消息,如果没能及时回复也会遭到姜某的辱骂,因为遭受姜某常年骚扰,OMEGA X成员中有四人出现恐慌,失眠等症状而接受了心理治疗。

OMEGA X成员们还爆料,姜某和经纪公司今年9月29日明知OMEGA X有四名成员感染新冠还强迫发高烧的他们无视当地防疫规定登台演出,感染新冠的乘员们在姜某和经纪公司的逼迫下只能参加彩排,最终因高烧而没有登台演出。

OMEGA X成员们表示他们已经无法再继续与经纪公司合作,但经纪公司却表示姜某已经引咎辞职并且公司也已经公开道歉,因此OMEGA X成员们与公司之间的问题已经圆满解决。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KARA将时隔七年完整体回归 首次舞台亮相MAMA
  • 下一篇:汤姆林森称赞好兄弟哈卷单飞成功 表示深感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