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杰尼斯因艺人退出造成影响 东山纪之等成关键人物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9:21

KinKi Kids堂本光一

KinKi Kids堂本光一

东山纪之

东山纪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杰尼斯事务所艺人接连退出造成很大影响,迎来前所未有的转换期,据《FRIDAY》杂志消息称,东山纪之和近畿小子KinKi Kids成为关键人物。

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兼子公司“JOHNNYS‘ ISLAND”社长的泷泽秀明于10月31日退出事务所,11月4日人气组合King&Prince的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三位成员宣布明年退出事务所,尽管已经过去一周时间,后续影响依然存在。

一位体育报娱乐主编称:“泷泽秀明是已故杰尼喜多川的正式后继人,作为副社长为事务所做出很多贡献,King&Prince是杰尼喜多川最后负责的组合,他们离开事务所就像杰尼喜多川最后的遗产消失了一样,实在令人遗憾,今后可能还会有艺人退出。”

曾经的杰尼斯帝国未来究竟会如何?目前事务所几乎完全由藤岛景子社长掌控,业内人士认为还有两组关键人物,其一是东山纪之,其二是今年迎来出道25周年的KinKi Kids。

一位演艺公司相关人透露:“杰尼喜多川还在世时,曾亲口说过东山纪之是事务所关键人物,他是后辈们的榜样,已经过了55岁依然每天坚持健身,做事认真,也很重视事务所的发展,肯定会作为藤岛景子社长的有力辅佐掌握实权。”

据悉,东山纪之在参加11月6日播出的朝日台节目《SUNDAY LIVE!!》时说:“泷泽秀明平常话就不多,但他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其实早就想到这一天会来。”目的也是为了平息此事。

这位演艺公司相关人还说:“另外一组关键人物就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刚,杰尼喜多川发现他们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亲自助他们成团出道,今年七月他们还发行了最新单曲,一直为杰尼斯事务所盈利,是杰尼斯活动时间最长的组合,现在作为杰尼喜多川遗志继承人的他们对未来的思考,将如何行动至关重要。”(布布)

  • 上一篇:林志玲老公AKIRA分享育儿日常 并重回二人结婚地
  • 下一篇:新川优爱宣布怀孕喜讯 2019年与外景车司机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