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BoA参与迷你3辑主打曲《Forgive Me》作词作曲,以强烈的嘻哈舞曲回归!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9:06

BoA参与迷你3辑主打曲《Forgive Me》作词作曲,以强烈的嘻哈舞曲回归!

“No.1艺术家”BoA以新曲《Forgive Me》展现酷飒魅力。

将于11月22日发行的BoA迷你3辑《Forgive Me》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Forgive Me》在内共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Forgive Me》是一首突显强烈的电吉他音效的嘻哈舞曲,表达被独自扭曲的框架困住,对错觉地做出判断的对方进行抨击的歌词与充满魅力的中低音歌唱完美融合。

同时,该曲由BoA亲自参与作词作曲,提高了完成度,预计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另外,11月13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BoA各个SNS账号公开的预告照中,展现了BoA充满感性的外貌,引爆了人们对此张专辑的期待感。

此外,BoA的迷你3辑《Forgive Me》将于11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 上一篇:EXO成员CHEN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新个人专辑《正在消失 (Last Scene)》,引发期待!
  • 下一篇:Red Velvet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行程海报公开,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