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在“2022 Fuerza Bruta”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4 13:55:50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在“2022 Fuerza Bruta”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SUPER JUNIOR银赫在“2022 Fuerza Bruta”中展现了自由且充满活力的表演。

银赫在10月28日至本月13日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FB剧场举行的“2022 Fuerza Bruta”演出。

在没有舞台和观众席的界限,将墙壁和天花板等所有空间灵活运用为舞台的“2022 Fuerza Bruta”的互动表演中,银赫以自由、充满活力的动作俘获了观众的心。

本季演出中,银赫出演了“CORREDOR”和“DJ”等环节,邀请观众们登上舞台。吊着威亚经过人群或砸碎用纸箱砌成的墙壁等场面,给人以刺激的快感。从天花板掉到圆长的透明隧道之间,表现出失重状态,震撼了全场。

继2019年演出季之后,银赫再次作为特别嘉宾出演“Fuerza Bruta”,消化了多种多样的演出,将场地装饰得更加丰富,每当银赫登场时,观众们也会发出热烈的欢呼。

通过这次活动,银赫超越了K-POP舞台和演唱会,再次证明了在世界性跨越语言的演出“Fuerza Bruta”中自己“万能表演者”的强大实力与演出范畴。银赫独一无二的表现力不仅与舞蹈表演相融合,还与音乐、特效相得益彰,带来更加深刻的投入感和震撼。

演出结束时,银赫和其他演员热烈拥抱,表示“因为是首场演出,所以更加不畏惧地跳进了观众中间。希望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以及将这段时间打造成高质量演出的观众们为自己鼓掌”,让人倍感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银赫是“K-POP传奇”SUPER JUNIOR的成员,也是D&E等小分队成员、SOLO艺人等,与歌迷们积极沟通。特别是银赫兼具细腻和力量的舞姿在每个舞台上都散发出光芒。另外,银赫数次担任“SUPER SHOW”的指导,此次也以多种方式打造了创意舞台。

最近,银赫还参与了Mnet Dance Crew生存节目《Street Man Fighter》,在SBS FiL《The Travelog》中也展现了全新的魅力等,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 上一篇:Red Velvet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行程海报公开,引发热议!
  • 下一篇:罗志祥晒演唱会侧拍影片 否认演唱会跌倒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