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蕾哈娜生子后复出 最大幸福是每天看到儿子小脸蛋

发布时间:2022-11-14 17:51:14

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

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34岁的流行巨星、时装设计师蕾哈娜(Rihanna)生子后全面复出,手上有好几个大项目齐头并进的她还是会抽出时间陪伴半岁大的儿子。

今年5月,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迎来了第一个宝宝的出生。最近的采访中她告诉媒体:“天哪,每天早上,看见他的小脸蛋,看到他在小被子里醒过来,那种感觉,就像吓了一跳,然后想要搞清楚自己在哪里,真是最可爱的一幕,也是我一天里最幸福的时候。他特别棒,是一个快乐的宝宝。”

蕾哈娜说自己很享受母性带来的灵感,表示将来可能会为品牌服装着手设计儿童系列。“我一直以为做童装会太老套,不过成为母亲后,这将是我的下一步计划,再明显不过。我去购物时,就会想,我也许应该制作希望自己孩子穿的衣服。”

上个月28日,蕾哈娜发行了《黑豹2:永远的瓦坎达》原声带中的新歌《Lift Me Up》,如今她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电视内衣大秀《Savage X Fenty Vol。 4》的宣传活动上。这档节目因为邀请了有家暴恶名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客串,在网上引发不小的质疑。有粉丝质问:“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这么受欢迎?蕾哈娜,我想不到会是你,你应该最清楚性虐待是什么……”另一位粉丝表示:“失望,难以言表。”(布布)

  • 上一篇:一年狂生7胎!“炮哥”Nick Cannon喜迎第11胎
  • 下一篇:麦当娜恳请黑粉停止网暴:只是享受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