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马斯克疑通过推特解雇一名软件工程师 二人曾发生争执

发布时间:2022-11-15 21:38:55

马斯克(资料图)

马斯克(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马斯克疑似解雇了推特的一名软件工程师,此前二人曾发生争执。

马斯克疑似通过推特发文解雇了推特软件工程师弗罗恩霍弗,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说:“他被解雇了。”内部人士说,这名工程师未收到正式的解雇通知。弗罗恩霍弗当天转发了马斯克的推文,并附上了一个表情符号。最近,许多推特被解雇的员工都使用了这个表情符号。

14日上午,弗罗恩霍弗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电脑被锁定的图片,并附文说:“我猜现在是正式的了。”弗罗恩霍弗在推特的工作时间超过8年,负责安卓移动操作系统的应用。13日,他在推特上和马斯克公开讨论安卓用户体验不佳的问题,并发生了争执。(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外媒:马斯克向推特员工发首封邮件 将取消远程办公
  • 下一篇:马斯克对推特员工下最后通牒:要么忠心服务,要么领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