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OMEGA X举行发布会解除合约 曝公司高层性骚扰

发布时间:2022-11-16 14:22:10

OMEGA X

OMEGA X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消息,OMEGA X方面16日下午2点举行了关于解除专属合约的记者招待会。此前,OMEGA X曾爆料被经纪公司代表A某霸凌和殴打。

宋翰缣称:“酒桌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如果做酒桌黑骑士的话,就会送礼物,如果不做黑骑士的话,姜代表就会瞪我,或者冷冰冰地对待我,这样的语气太明显了”,张世宾说:“如果拒绝喝酒的话,就没有下一张专辑”。

成员表示:“姜代表在练习结束后下班前强制要求成员们喝酒,并进行了性骚扰发言。经常发生摸大腿、摸脸等性骚扰。在酒席结束之前,她还恶言相向,还说‘会做出极端的选择’的话,让成员们感到不安,部分成员不得不接受精神科治疗。 我们只是想作为不是商品的人得到尊重而已。

  • 上一篇:朴宝剑Somi将主持MAMA颁奖礼 分别担任两天晚会MC
  • 下一篇:OMEGAX揭露经纪公司恶行 被迫交手机密码监控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