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广濑铃主演漫改电影《若水沿流落于海》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44

《若水沿流、落于海》

《若水沿流、落于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田岛列岛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若水沿流、落于海》宣布由人气女星广濑铃主演,执导《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爱的接力棒》等作品的前田哲担任导演,片中广濑铃饰演心门紧闭封印笑容的白领,影片将于2023年6月在日本上映。

田岛列岛的《孩子不想理解》在2021年改编电影由上白石萌歌主演,反响很好,这部《若水沿流、落于海》的主人公是26岁女白领榊千纱,因为过去的经历将心门紧闭,过着平淡的日子,直到一个雨天意想不到的偶遇,仿佛陷入静止的时间终于重新启动。

住在合租屋的榊千纱似乎总是心情不好,脸上从来没有笑容,广濑铃说:“刚接到片约时我的想法就是,为什么选了我?我还是第一次饰演如此冷漠,难以抓住情绪的角色,但是也一直期待有机会挑战这样的角色,所以真正开始拍了就很开心。我自己也是忍耐型的,所以比较理解角色的心情。从因为过去不敢信任别人,到遇到愿意去相信的人,建立稳固的关系,这种变化需要很用心去演绎。影片细腻描写了人之间的感情,相信每位观众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影片还公开了海报,广濑铃撑着红色雨伞,表情冷淡,感觉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前田哲导演说:“对于田岛列岛老师原著中魅力独特的节奏与角色能否用电影表现出来我也有压力,但是千纱邀请到广濑铃来饰演我就有信心了,也很期待。”原作者田岛列岛说:“主演是很受欢迎的广濑铃,作为日本电影粉丝我已经很想看了,看剧本的时候对最后一幕印象非常深刻,配合音乐出来的画面是漫画做不到的。”(布布)

  • 上一篇:李栋旭将出演电影《哈尔滨》 携手玄彬合作谍战戏
  • 下一篇:新海诚《铃芽户缔》票房口碑双赢 影评人打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