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台媒曝大S起诉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 已欠超百万

发布时间:2022-11-21 11:45:56

大S和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大S指控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3月起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超500万元(约114万元),因而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强制执行。由于事证明确,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资产确定将有部分会被查封。

据悉,大S与汪小菲去年底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和平解除婚姻关系,离婚至今刚满1年,近日却又闹上法院。据悉,二人在去年对家产达成分配协议,由汪小菲按时支付大S每月数10万元的生活相关费用(约2.3万元)。

不过,大S指控,今年3月她和具俊晔再婚后,汪小菲即违反离婚协议,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据悉,当时即传出汪小菲认为大S与具俊晔结婚,应该就不必再由他支付生活相关费用,也有一说是指因为疫情分隔两地地,汪小菲无法即时汇款,并非刻意拖欠。但由于去年双方是在法院签字和解离婚,效力等同判决确定,若有一方违反,另一方即可声请法院强制执行。

大S认为汪小菲已违约,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强制执行,获准查扣汪小菲在中国台湾的资产抵偿,如果查封的是汪小菲的存款,案件确定后法院会立即拨款给大S抵偿,但若查扣的是S HOTEL等不动产或股权,可能就会进行拍卖,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在中国台湾仍有相关存款,且欠款不到千万,应很快就可以清偿,应不会走到拍卖这一步。

  • 上一篇:庾澄庆活动中回应儿子女装:他开心健康就好
  • 下一篇:汪小菲回应未履行离婚协议:我对孩子毫无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