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发剧照 明年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3:16

《维京传奇》

《维京传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历史动作剧《维京传奇》的衍生剧《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发布剧照,宣布将于明年1月12日上线网飞。

该剧今年2月25日推出首季,表现出色,设定在原作100年后的世界,以戏剧化的方式讲述史上最著名的维京人,以及Leif Erikson、Freydis、Harald Hardrada、诺曼国王威廉一世的冒险故事和最终篇章。

劳拉·伯林(《G调的玛瑙红》)、山姆·科莱特(《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布拉德利·弗里加德(《达·芬奇的恶魔》)、弗丽达·古斯塔夫松(《猎魔人》)、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权力的游戏》)等出演,杰布·斯图尔特(《虎胆龙威》《亡命天涯》)打造,原作主创迈克尔·赫斯特参与制作。

在《维京传奇》多年之后,英格兰在维京时代接近尾声时多次对抗维京人。英格兰君主忏悔者爱德华死后,三个领主宣称他们拥有英格兰的王位。莱夫·艾瑞克森率领格陵兰居民横跨北大西洋。他对家族非常忠诚,却与他自己的父亲红胡子艾瑞克不睦。

他同父异母的姊妹弗蕾迪丝因受到基督信仰维京人的侵犯而变得反基督徒并成为北欧宗教领袖,对抗在斯堪地纳维亚半岛上逐渐扩张的基督宗教,为她的族人寻找新家园。她和一位来自王室的基督徒维京人托森陷入恋情,而托森是由国王哈拉尔三世为了复仇所召集的军营的成员。他由他的王后埃利诺和盎格鲁萨克逊顾问柯尔比伯爵所指引。

  • 上一篇:《犯罪心理:进化》发布预告 深入探究棘手案子
  • 下一篇:金智媛受邀出演《眼泪女王》 有望与金秀贤演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