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本月少女chuu发文回应退团:没有做过羞愧的事

发布时间:2022-11-28 20:29:37

CHUU

CHUU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本月少女成员chuu发文回应退团:“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慰劳。对这一系列情况我并没有收到任何告知,我正在了解情况。但可以明确我没有做过任何令自己羞愧的事。以后明确立场时再告诉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信任。”

近日,本月少女经纪公司对CHUU离队发表立场:11月25日下午5点左右发布的粉丝公告,是向长时间以来喜欢本月少女的粉丝们说明情况并请求谅解的公告,并不是以向大众和舆论爆料CHUU霸凌为目的的文章。

目前公司还表示已经确认完CHUU和工作人员之间发生的事情,所以才公布了相关立场。并提到在文章中提到如果CHUU和受害者同意的话,公司将协助提供有关辱骂和霸凌相关的内容和证据。

  • 上一篇:MMA回应IVE组合VCR抄袭争议 称只是包括类似画面
  • 下一篇:HKT48一期生木村碧唯宣布毕业 明年夏季结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