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HKT48一期生木村碧唯宣布毕业 明年夏季结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4:55

HKT48最后的一期生木村碧唯宣布毕业

HKT48最后的一期生木村碧唯宣布毕业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偶像组合HKT48的KIV小队队长,同时也是组合最后一位一期生的本村碧唯在11月26日举行的演唱会《HKT48 11th anniversary LIVE 2022 ~DAY1~》上宣布毕业,预计明年夏季结束活动,官网也宣布了此事,她是这三个月来第六位宣布毕业的成员。

HKT48官网当天宣布:“今天本村碧唯在福冈市民会馆举行的《HKT48 11th anniversary LIVE 2022 ~DAY1~》演出中宣布毕业。关于毕业我们尊重本人的意见,经过协商决定,她将在2023年夏季结束在HKT48的活动。对于突然宣布此事向各位粉丝道歉,确定停止活动日期等细节之后将随时向大家报告。”

官网还写道:“本村碧唯于2011年作为一期生加入HKT48组合,作为团队中的舞蹈领队和KIV队长带领组合发展,非常感谢一直包容和支持的粉丝们,还有相关人士,活动将继续到明年夏季,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本村碧唯。”

今年九月,HKT48村川绯杏、坂口理子、下野由贵宣布毕业,十月外园叶月和宫崎想乃宣布毕业,在下野由贵宣布毕业之后木村碧唯成为组合最后一位一期生,她离开之后HKT48组合中就没有一期生了,还有一位作为一期生加入HKT48的中西智代梨现在作为AKB48成员活动。(布布)

  • 上一篇:本月少女chuu发文回应退团:没有做过羞愧的事
  • 下一篇:本月少女经纪公司发表立场 回应成员CHUU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