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购买的奶粉半年才送到 京东只赔偿50颗京豆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2:58

在京东下单奶粉后的物流信息(来源:受访者)

在京东下单奶粉后的物流信息(来源:受访者)

信网11月28日讯(记者 赵彦阅)6月下单,11月收货,在物流信息没有任何进展也没有任何消息通知的情况下,京东物流就这样将奶粉“悄悄”的送到了王女士的手中。“下单后我记得只有打包出库的信息,没有配送物流的信息,本来应该是6月28日送到,现在都过了半年时间,这奶粉我也不敢要了”。对于王女士的投诉,京东客服虽然在一开始明确表示要追责物流,但后来却表示由于间隔时间太长,不能确定问题出在物流身上,只能赔偿王女士50颗京豆。

11月9日晚,王女士去菜鸟驿站取快递时突然发现多了一个快递,一开始王女士以为自己给孩子买的玩具多,商家分开发货了,可拿回家才发现这个多出来的快递是奶粉。

“这个奶粉是半年之前给孩子买的。”拿到迟到的奶粉,王女士甚至都查询不到奶粉的配送信息,物流信息上也只有已经打包出库这一条。王女士说,这盒爱他美奶粉是今年6月25日在京东的山姆会员商店海外官方旗舰店花262元买的,正常情况下应该是6月28日送到。“那段时间我在好几家店买了奶粉,就没注意这一盒有没有送到。现在再查订单信息,订单还停留在仅打包出库的状态,没有任何更新和送达收货地的提示。”王女士说,这盒奶粉现在成了烫手山芋,因为自己不知道这将近半年的时间奶粉存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也不敢给孩子喝。

收到货后第二天王女士就找到山姆会员商店海外官方旗舰店的客服协商退款,客服表示,物流信息上显示已经打包出库了,说明商品已经正常出库发货,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找京东解决。“京东客服一开始跟我明确表明要追责物流,但是过了10几天告诉我,间隔时间太久,快递员已经离职,没办法确定问题出在物流身上,而且只能赔偿我50颗京豆。”

信网联系了京东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因为间隔时间太长,加上快递员辞职,的确不能确定问题是出在物流身上,“赔偿50颗京豆是最好的补偿。”

对此,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认为,王女士的退款请求是合理的,是可以被支持的,消费者可以主张自己七天无理由的权益,只要商品不影响二次销售,或者是在未拆开包装及使用的情况下,收到货后7天内联系商家要求退款是合理的,“如果协商不成,消费者可以申请平台所在地或者商家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解。”

  • 上一篇:午餐鸡腿上带毛 西海岸新区教体局不打招呼现场检查
  • 下一篇:在腾信汽车购买事故车没免保证金 原因双方各执一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