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新剧照 迈尔斯穿梭人群

发布时间:2022-11-30 11:15:12

《蜘蛛侠:纵横宇宙》

《蜘蛛侠:纵横宇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大热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新剧照,人群中的迈尔斯,明年6月2日北美上映。 

小黑蛛迈尔斯、格温蜘蛛侠回归,蜘蛛侠2099、蜘蛛女、斑点等新角色登场,丹尼尔·卡卢亚为蜘蛛朋克霍巴特·布朗配音,在更多宇宙穿梭,开启更宏大的冒险。

乔伊姆·多斯·桑托斯(《降世神通》)、凯普·鲍尔斯(《心灵奇旅》)和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K·汤普森联合执导,制片人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明年6月2日北美上映。

该片中将有六种不同的画风,制片人菲尔·洛德称:第一部的画面主要是一种风格(辅以少量的别种),而第二部将以不同画风充分展现不同的环境,并反映影片的故事,且画面是由情感所驱动。

这部续集中会有更多的蜘蛛侠,很多不同的世界,比如预告中已出现的Earth-50101(印度漫画风)和蜘蛛侠2099的Nueva York(Syd Mead的未来风),还有格温蜘蛛侠的Earth-65是水彩风格等。

《蜘蛛侠:平行宇宙》系列第三部将于2024年3月29日北美上映。

  • 上一篇:《阿凡达2》发布IMAX海报 梦幻海底世界亮相
  • 下一篇:纸醉金迷的好莱坞生活 《巴比伦》豪华阵容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