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曼迪·摩尔加盟《死亡医师》第二季 担任女主角

发布时间:2022-11-30 12:30:48

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曼迪·摩尔加盟Peacock剧集《死亡医师》第二季,和埃德加·拉米雷兹一同主演。本季根据同名Wondery播客的第三季改编,聚焦意大利胸外科医生和前再生医学研究员保罗·马基亚里尼,他因研究欺诈和操纵行为而闻名。

马基亚里尼被认为是使用植入患者自身干细胞作为气管移植物的生物和合成支架的先驱,他被指控不道德地进行实验性手术,导致接受他合成气管移植手术的八名患者中有七名死亡。

首季运作人帕特里克·马克曼努斯担任执行制作人,编剧阿什利·米歇尔·霍班接手运作,詹妮弗·莫里森和劳拉·贝尔西分别执导前后四集。

剧情描述为:马基亚里尼是一个迷人的外科医生,因其创新的手术而闻名,为他赢得了“奇迹人”的绰号。当调查记者贝尼塔·亚历山大为写报道接近他后,个人生活和工作之间的界限开始模糊,永远改变了她的生活。两人陷入旋风般的恋爱,直到贝尼塔发现保罗有更多待发现的一面,他将倾尽全力保护他的秘密,同时世界另一端的一群医生做出了令人震惊的发现,这让关于“奇迹人”的一切都受到了质疑。

第一季2021年推出,乔舒亚·杰克逊、亚历克·鲍德温、克里斯蒂安·史莱特、卡丽·普雷斯顿、多米尼克·伯吉斯等主演,讲述神经外科医生克里斯托弗·邓施导致33名病人伤残的故事。

  • 上一篇:《末日巡逻队》第4季曝预告 开启意外未来之旅
  • 下一篇:后援会否认娜扎出演网剧《孤舟》:不吃瓜不信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