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泰莉莎·帕尔默加盟《特技猎人》 高斯林演替身

发布时间:2022-11-30 13:45:18

泰莉莎·帕尔默

泰莉莎·帕尔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泰莉莎·帕尔默加盟动作冒险惊悚片《特技猎人》,卡司包括瑞恩·高斯林、艾米莉·布朗特、亚伦·泰勒-约翰逊、许玮伦、温斯顿·杜克、汉娜·沃丁厄姆,大卫·雷奇执导,2024年3月1日北美上映。

改编自1980年代同名剧集,环球制作,原剧于1981-1986年播出,格伦·A·拉尔森打造,李·迈杰斯主演,讲述好莱坞一名特技演员为了维持收支平衡,开展了一项夜间副业——当赏金猎人。

本片讲述一名受到重创的过气特技演员(高斯林)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与他多年前合作过的明星(约翰逊)再次同台,当后者的替身,而问题是——现在这位主演失踪了。

布朗特饰演一名特效化妆师,和替身演员有一段爱情往事,许玮伦饰演电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饰演特技演员的好友,沃丁厄姆饰演陷入困境的电影制片人。

  • 上一篇:昆汀·塔伦蒂诺谈好莱坞:漫威演员不是电影明星
  • 下一篇: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公布提名 《瞬息全宇宙》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