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酒井法子独立一年半感谢粉丝 称不奢望有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2-11-30 22:12:45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五月,歌手酒井法子借着步入演艺圈35周年之际离开事务所独立,并开设个人事务所,为了看到更多人的笑容她为事务所起名“微笑”,日前她接受《周刊女性》杂志采访,谈最近内心变化,回忆以往的光辉时刻,感谢粉丝不离不弃。并谈到明年的打算,说自己要继续低调匍匐前进,不奢望有什么大成就。

酒井法子说:“因为刚成立公司做个人事务所,我就是直接谈工作,只要在能力范围内的都会尽全力做好。”据悉,独立之后酒井法子时隔半年出演了网剧,主持MRO北陆放送今年四月开播的节目《酒井法子的猛犸象电台》,七月开始参与森田健作的FM NACK5冠名节目。秋季还在金泽举行了晚宴秀,大约四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酒井法子说:“唱哪首歌,音乐伴奏还是现场乐队伴奏,预算多少,这些都要我自己决定,虽然刚开始也困惑,但是很多人伸出援手,总算坚持下来了,晚宴秀上很多老粉和朋友来了,再也没有比这幸福的了。”

不过酒井法子在今年一月停止YouTube、Instagram和官网的更新让粉丝担心,她说:“都是没有接触过的,感觉自己的想法跟不上,所以决定暂时停下来。”好在出道时同甘共苦的前经纪人帮忙,今年八月酒井法子又开始更新Instagram,四个月时间关注人数超过九千,她说:“我感觉真是总遇到贵人,在大家的温暖守护下认真去走每一步,重新开始,也许大家会吃惊,但起起伏伏不就是我的人设吗?我觉得要尽量避免消极情绪,会选择哪一天开心就更新,看到有人留言说打起精神来了,感觉人确实会相互影响,可以这样直接交流很开心。”

酒井法子在社交平台分享的照片还和偶像时代一样美,对于51岁仍可以保持美貌的秘诀她说:“一天一万步是我每天必做的,还有肌肉锻炼、瑜伽、芭蕾阿拉贝斯克舞步、拉丁舞等训练,要做很多每天都很忙,与其说为了美,不如说身体是工作的本钱,我认为这是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晚宴秀必唱的三首歌《梦冒险》、《镜中的裙子》和《碧绿色的兔子》代表着酒井法子曾经的光辉时刻,她说:“尤其《碧绿色的兔子》是最特别的。”这首歌是酒井法子1995年主演日剧《星之金币》的主题曲,剧中她饰演从小被父母抛弃的聋哑人仓本彩,最高拿到23.9%的收视率,今年秋季热播剧《silent》也因为听觉障碍题材备受关注,回忆当时酒井法子说:“当时演好友的西村知美本身就会手语,都是跟她学的,直到现在我们偶尔还会聊手语。我还参加过聋哑人士的活动,发现他们好像可以通过椅子的震动感受音乐,鼓掌的时候他们是转动手腕摇摆,让我很感动。”

《碧绿色的兔子》销量突破百万还获得当年的日本唱片大奖,让酒井法子实现多年来参加红白歌会的梦想,去年出演网剧《制作人K4》时她饰演“歌手酒井法子”,也演唱了这首歌的新版本,她说:“到现在我唱了很多版本,也有人翻唱,这首歌真的很受大家喜爱,粉丝比我想象中更珍爱它,也让我感受到粉丝的重要。”

有些粉丝从酒井法子15岁出道至今一直支持她关注她,她也知道自己必须重视和诚实对待粉丝,但曾经的一些过错差点要撕毁这种羁绊,酒井法子说:“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但大家依然温柔待我,所以我才能走到现在,简直就像奇迹。尽管大家看待我的态度不同,但很多人给了我机会,四年前我受到B&G财团邀请担任儿童健全育成大使,最初我很苦恼,但是理事长告诉我谁都会犯错,都需要重新来过的机会,看到设施里孩子们快乐的样子,我想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最后酒井法子说:“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的原动力都是‘希望大家露出笑容’,因为在Sun Music事务所时社长的教导,让我可以给人开朗活泼的印象,让别人开心我也会开心,这一点从未变过。虽然明年是兔年但我不会跳起来,而是打算低调匍匐前进,虽然没有什么大成就,但是为了让大家可以稍微打起精神来,我会用心走好每一步。”(布布)

  • 上一篇:米津玄师新单曲ORICON周榜单夺冠 销量超过30万
  • 下一篇:被李昇基索要音乐收益 老板称将用个人财产付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