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市北驻区律所防疫捐赠献爱心 4000余斤蔬菜送至5家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12:19:33

捐赠蔬菜。 (来源:市北区司法局)

捐赠蔬菜。 (来源:市北区司法局)

信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润文献)11月25日,4000多斤新鲜采摘的大白菜乘坐“专车”来到青岛市北区司法局驻点养老疫情防控区—爱群老年公寓、市北区老年人护养中心、慈爱敬老院、福彩四方老年公寓和广和老年公寓五家养老院,这是山东慧勤律师事务所为老人送来的爱心与祝福。

“按照青岛市防疫有关规定,自从11月2日起养老院开始实行严格管理,储备的食品尤其是蔬菜等必需物资日益减少,较为吃紧。”爱群老年公寓负责人阴代君介绍。

“山东惠勤律师事务所冯恩杰主任得知此事后,当即决定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采购新鲜蔬菜送到各养老院,保障老人们的生活。”市北司法局驻点负责人告诉记者。

11月25日,4000余斤白菜陆续送到5家养老院,为积极配合养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慧勤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出示绿码、行程码等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将捐赠的物资送到了五家养老院指定区域。院内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相关管理制度,对捐赠的物资执行“消毒并静置2小时” 的疫情防控要求。

“老人们听说后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阳光。”市北司法局驻点负责人说,律师事务所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缓解了防疫的物资压力,振奋了防疫人员的精神,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司法行政队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力量。

  • 上一篇:信新相映走进万科蓝山小区 公益便民服务温暖这个冬天
  • 下一篇:凝心聚力以心换心 市北统战部打通为侨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