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贤重回应拒付大儿子抚养费 称女方不准探视孩子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4:23

金贤重

金贤重

韩国艺人金贤重近日通过经纪公司回应了某油管主播爆料他从未支付大儿子抚养费一事。

金贤重不久前被一名油管主播爆料从大儿子出生到去年九月一直没有支付抚养费,并且在开始支付抚养费后不久就讨价还价,将原本每月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抚养费降到了每月16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700元),对此金贤重今天做出回应,指责对方通过颠倒事情的先后顺序等手段歪曲事实。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金贤重的大儿子出生前后,金贤重与孩子的生母崔某一直在进行诉讼,无法与对方商议抚养费以及探视权等问题。2020年11月,双方的诉讼彻底结束后,金贤重通过律师主动联系崔某,要求商议抚养费,探视权等事宜,但崔某直到去年夏天才允许金贤重探视孩子,而金贤重则开始按法院临时决定的标准,每月支付200万韩元抚养费。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崔某在与金贤重商议抚养费时要求提高抚养费并要求金贤重向法院提交财产证明以及收入证明,金贤重按照崔某的要求向法院提交了相关资料,而法院根据这些资料将原本200万韩元每月的抚养费调整为了160万韩元,所谓金贤重讨价还价减少抚养费根本不是事实。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李昇基向经纪公司发解约通知 被欠薪多年隐瞒收入
  • 下一篇:金赛纶酒驾事故后未续约 赔偿交通损失花光积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