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女子因家庭琐事想不开欲轻生 即墨民警海中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22-12-01 23:42:52

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上岸。(来源:即墨公安)

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上岸。(来源:即墨公安)

信网12月1日讯(记者 陆彦蓉)11月28日14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海警岙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报警称,其驾车经过港中旅海边时,发现有一名女子正往海里走,急需民警前去救援。

接到报警后,海警岙山派出所110车组民警马瑞波带领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海水已经淹到女子的腰间,情况十分紧急,民警联合景区工作人员一同冲进冰冷的海水,经过半小时的海中营救,民警一边对女子进行劝说,一边使用救生绳将女子救回岸边,在营救过程中,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极力反抗,救援民警经过十几分钟的耐心劝解,最终营救成功。

到岸上后,民警将女子带到警车取暖,对该女子耐心劝导,女子称当天因为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便想跳海轻生,经过民警劝解和疏导后,自己不会再有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 上一篇:持续释放文旅消费活力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 下一篇:连接青岛与潍坊 大小亮马村跨区农村公路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