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酒后欲从青岛开车去上海 被依法暂扣驾驶证

发布时间:2022-12-02 22:04:51

信网12月2日讯(记者 赵宝辉)11月26日凌晨,青岛交警市南大队在辖区设点查车时,发现在离检测点不远处的一辆小型汽车,在驶入一处小区时,因为无法识别车号,车辆始终无法进入小区引起了交警的注意。随即,交警对驾驶员黄某某进行酒精检测,其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11月26日1点27分左右,青岛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在山东路设点夜查,一辆小型汽车沿山东路南向北方向行驶,在离夜查点不远处突然停车,随后立即将车驶入了附近的小区。但交警发现,该车一直停在小区门口,没有进入小区,驾驶员也不曾下车,这一现象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为了安全起见,交警立即上前查看。

看见交警,驾驶员神情十分紧张,并且在与驾驶员交谈过程中,交警感觉到驾驶员身上酒精气味浓厚,立即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经过检测发现,驾驶员黄某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通过车辆导航交警发现,该车的导航目的地为上海。经过询问后,驾驶员黄某某称,自己确实在驾车前喝过酒,但是感觉意识清醒,便心存侥幸驾车到上海,遇上交警查车,心里十分害怕,情急之下看到旁边有个小区,想进小区躲一躲,没想到识别不了车号,无法进入小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将车停在门口。

经过交警的批评教育,驾驶员对其酒后驾车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该名驾驶员黄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并且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 上一篇:金悦相府小区公园变停车场? 业主质疑更改规划未公示
  • 下一篇: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营销精英专访:保险是慈善 是为爱请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