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日本幼儿园幼师被曝棒打儿童 警方已立案

发布时间:2022-12-02 22:38:09

日本幼儿园幼师被曝棒打儿童 警方已立案

涉事幼儿园(富山电视台)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日报道,日本富山市一家幼儿园日前被曝出存在幼师虐待儿童情况,残忍的行为引发日本舆论热议。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

这家幼儿园为富山市内的“本乡町保育园”。今年7、8月,为惩罚哭闹不止的孩子,一名女幼师曾反复把孩子关进仓库中,还曾提起孩子的双腿,用棍棒打孩子。目前无人受伤,涉事幼师已接受惩戒处分,并于11月被辞退。幼儿园园长风间宣夫12月2日公开致歉。目前富山县警方认定这家幼儿园存在虐童行为,已对此立案调查。

日本静冈县裾野市一家幼儿园也于近期被日媒曝出消息,今年6月至8月期间,3名女幼师犯下超过15起“不合适”行为,包括用文件夹敲孩子的头令其疼哭、抓住孩子腿使其悬空、拧孩子脸颊、骂人等。这家幼儿园称,虽然行为过分,但未达到虐待级别。(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军驻叙利亚基地再次遇袭:两枚火箭弹深夜从天而降
  • 下一篇:韩国一架直升机因强风坠落 飞行员成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