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特朗普宴请白人至上主义者引争议 极右翼人士声称策划了这一事件

发布时间:2022-12-02 22:44:33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早前在海湖庄园宴请白人至上主义者引起美国各界争论。有极右翼人士声称自己安排了美国歌手坎耶•韦斯特、尼克•富恩特斯等人参加这场宴请。

英国极右翼政治评论员、美国极右翼新闻网站前编辑米罗·雅诺波鲁斯在接受NBC采访时说,他想出了这个计划,想让富恩特斯与坎耶一起前往海湖庄园,并希望两人能接触特朗普。雅诺波鲁斯称,知道晚宴的消息会泄露出去,但还是安排了这次会餐。

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宴请坎耶,另有三人赴宴,其中包括在美国备受争议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反犹主义者富恩特斯。这两人最近都因“反犹主义”立场受到批评。这场宴请被曝光后,特朗普受到来自民主党、共和党甚至自己支持者的谴责。

NBC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朗普对这次会面感到愤怒,“他被富恩特斯的出现吓傻了”。事后,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迅速“制定新规,以确保与他会面的人经过全面审查”。(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美国纽约老鼠泛滥成灾 政府高薪招聘“灭鼠总管”
  • 下一篇:美国两名伤害亚裔的嫌犯被法院释放 检察官称将威胁公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