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中居正广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停工到年底专心静养

发布时间:2022-12-03 09:06:59

经纪公司宣布中居正广休养到年底

经纪公司宣布中居正广休养到年底

中居正广

中居正广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是偶像团体SMAP队长的日本主持人中居正广,近年健康出状况,除了肝功能不佳,今年7月还因急性盲肠炎住院动手术,更传出罹患盲肠癌。才告假1个月的他,12月2日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身体未完全恢复,决定全面停工到年底。

中居正广通过经纪公司在官网发布声明:“之前我发布要休养一个月,到今天为止,身体和肌肉的状况依然没有达到目标,因此跟相关人士以及工作人员协议后,决定终止2022年内的工作,好好地专心静养。”

中居正广强调这段时间的精神有比过去好,出门买东西也不成问题,还自曝偶尔会熬夜,身体状况缓慢进步,不过有时停滞不前。至于病况的细节,中居正广表示:“请恕我不详细公布”。最后,他对于休息这么长的时间感到抱歉,盼望粉丝能理解,“为了能够在新年的时候重新出发,今年都会好好静养”。

据悉,中居正广2015年发现喉咙长肿瘤,敬业的他当时只休息5天就继续上工,2016年再注意到肝功能指数不正常,一度住院一周观察,被医生警告“再这样下去会变成肝硬化”,才赶快戒酒2个月;而9月底他透露肝功能指数γ-GTP数值非常差,夸张地形容“都成日本纪录了”,如今中居正广再因健康因素告假,让粉丝都非常担心。

  • 上一篇:日本演员渡边彻因败血症去世 享年61岁
  • 下一篇:黑泽良平庆世界杯日本队获胜 孩子抓周会放球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