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碧梨20岁入BBC年度女性百强榜 曾因性别限制哭泣

发布时间:2022-12-08 19:58:02

碧梨

碧梨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20岁的“碧梨”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是旁人眼中的天才和幸运儿,年纪轻轻就在流行乐坛名利双收,还入选了BBC 2022年度最具鼓舞和影响力女性百强榜。不过比莉透露自己曾因为性别所限而陷入低谷,躺在床上绝望地哭泣。

在BBC三台星期二(12月6日)播出的采访中,比莉告诉BBC:“有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毫无希望,因为我这样的女孩被人这么看重,而我本身并没有太多值得仰望的地方。我记得自己只会躲在床上哭,因为我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表演。我觉得很绝望,因为我是女孩,所以永远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不能实现演出自由……那种表演方式需要更多的体力和表现力,我觉得永远做不到。”

比莉还说自己身上融和了男性和女性气质。“当我觉得自己最man的时候最为强大,我也能在女性气质中找到力量。这取决于我走路和站立的方式,还有我的衣着、外表和佩饰。我更喜欢男性化而不是女性化,为此我挣扎了很长时间,因为我想要感觉女性化并欣赏这一点,但是真的做不到。”

少年成名的比莉说,在公众视线下成长是“非常痛苦的经历”,尤其是“不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自己,听到自己的名字,很难不迷失自我”,所以她自称是“互联网孩子”,“我患有严重的冒名顶替综合症,发作过很多次,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中,我要竭尽全力才能找到自我。”

不过谈到音乐行业,比莉的情绪瞬间高涨,她认为女性取得了很大进步:“在这个行业,女性现在绝对处于凌驾所有人的地位,我很激动,也大受鼓舞,满怀希望。女性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这是前所未有的事,能成为其中一分子真的很酷。”(布布)

  • 上一篇:艾梅柏·希尔德提交上诉文件 向法院提出质疑
  • 下一篇:赛琳娜为移来的肾取演员名 本尊送花回应“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