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日本主厨回国前感谢卡塔尔酒店照顾 再留千纸鹤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2-08 22:12:02

西芳照在酒店桌面留下千纸鹤和感谢信(社交媒体截图)

西芳照在酒店桌面留下千纸鹤和感谢信(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日媒《sponichi》12月8日报道,日本队结束卡塔尔世界杯征程后,球队主厨西芳照当天在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展示回国前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厨房,以及留在酒店桌上的千纸鹤和感谢信,受到众多网友点赞。

目前,日本球队已返回日本,而厨师组还需完成回收食材等作业,预计9日回日本。西芳照在社交媒体上提到,“收尾工作已经结束,明天晚上就要回去了,向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照片可见,西芳照在酒店桌面上留下17只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千纸鹤,和两封感谢信,用两种语言写下“谢谢”。此前日本队在比赛后,除将更衣室打扫干净,还多次留下千纸鹤和信件感谢主办方。(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韩国队晋级16强回国获千人接机 孙兴慜:载誉归来很高兴
  • 下一篇:卡塔尔世界杯前两星期接待游客76.5万人 外媒分析人数低于预期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