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秀满总制作人和SM娱乐与沙特文化部签订增进文化合作的MOU,引发关注!

发布时间:2022-12-13 16:39:27

李秀满总制作人和SM娱乐与沙特文化部签订增进文化合作的MOU,引发关注!

李秀满总制作人和SM娱乐(以下简称“SM”)与沙特阿拉伯(以下简称“沙特”)文化部签订了加强文化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11月29日(当地时间)李秀满总制作人和SM共同代表李圣洙与沙特戏剧艺术委员会CEO Sultan Albazie等在位于沙特阿拉伯迪里耶的文化部办公楼里会面,双方签订了增进沙特文化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通过此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李秀满总制作人和SM娱乐与沙特文化部计划在以文化技术(CT)为基础的S-Pop(沙特流行音乐)制作,为发掘和培养当地人才而举办S-Pop选秀及构建训练系统,为制作内容而建立工作室,在沙特举办超大型演唱会等业务上展开合作,进而扩大中东内K-内容和韩国文化的影响力。

李秀满总制作人说道:“我认为如果用打造了现在的K-Pop的CT在沙特制作S-Pop的话,那么沙特的文化产业会得到进一步发展。同时,这也会成为韩国文化产业进军中东的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制作全世界人能够一起享受的S-Pop,为两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SM共同代表李圣洙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不仅是沙特,韩国的文化也将一起在世界范围内成长,准备了将SM的音乐和内容扩展到中东的桥头堡,意义深刻。为了实现韩国和沙特文化的世界性成长,将持续扩大战略性网络化”。

另外,沙特戏剧艺术委员会CEO Sultan Albazie说道:“期待共享机会,共同创造协同效应。欢迎并积极支持共同培育地区和全球文化生态系统的所有项目。”

此外,沙特文化部对音乐、戏剧、电影等与文化艺术相关的11个领域进行管理监督,为了开发丰富国民及访客日常生活的文化生态系统而主导着文化变革,不仅可以增进创意性,还可以打开与文化产业相关的经济潜力,启发新的灵感等,正在展开多样的业务。

  • 上一篇:SHINee成员温流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已中断所有日程
  • 下一篇:2022AAA完整获奖名单出炉 李俊昊获年度演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