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育儿嫂在电梯内猛烈击打幼童 当地网警:已到案播报文章

发布时间:2022-12-14 12:44:39

近日,辽宁沈阳某小区电梯内,一中年女子趁着电梯无人之际,挥拳多次对婴儿车内的小宝宝进行殴打,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殴打孩子的是一名育儿嫂。14日,沈阳公安网警回复上游新闻(报料邮箱[email protected])记者称,当事人已经报警,派出所已介入,育儿嫂已经到案。

记者注意到,从网传视频来看,一中年女子推着婴儿车独自进入电梯后,四下张望了一番,接着掀开婴儿车的帘子,数次挥拳对准婴儿车内的孩子进行殴打。

育儿嫂电梯内暴打宝宝。

在某社交平台,有网友以“沈阳育儿嫂狂捶一岁半宝宝”为题,发布了相关视频,并表示:“辽宁沈阳某居民楼电梯内,一蔡姓育儿嫂狂捶幼儿。痛心疾首,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该网友还在评论下方回复称“报警了”。此外还公布了育儿嫂的一些相关信息:蔡某,54岁,一直在沈阳做育儿嫂。记者试图与其私信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收到其回复。

对此,沈阳公安网警14日回复记者称,孩子妈妈已经报警,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育儿嫂已经被带走,目前已到案,该案正在调查当中,等待具体处理结果。

  • 上一篇:疑猥亵女学生艺考机构老师道歉 称自己已经社死
  • 下一篇:“最小贪官”小学副班长受贿数万元?当地教育部门回应:消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