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田曦薇疑似回应近期风波 直言自己需要谨言慎行

发布时间:2022-12-14 17:49:04

田曦薇

田曦薇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田曦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疑似回应了最近的舆论风波,她称自己和自己的角色身上有很多共同点,但区别就在于自己更需要谨言慎行。

田曦薇说最喜欢剧中所饰李薇的一点是她的勇敢,“虽然大家会看到李薇经常哭鼻子,但是她自愈能力很强,遇到麻烦很快就能调整过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觉得她是坚强的。”生活中,田曦薇是一个大大咧咧、直来直去的人,其实和剧中李薇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和李薇还是很像的,区别就是我更需要谨言慎行。”而田曦薇这样的性格也难免会得罪人或被人抓到错处,但她表示会坚持做自己,“可能我发表了一些看法给我带来了一些影响,我不会在意。但如果因此影响到了我身边的人,或是影响到了我的作品和角色,我就会考虑得悠着点。” 

据悉,此前田曦薇曾在采访中被问“为了舞台可以牺牲什么?”她回应:“我的生命。”之后迅速引发热议。

  • 上一篇:当自己的瓜主!杨幂最新采访透露快要进组了
  • 下一篇:卢靖姗自曝产后情绪波动大 会望着孩子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