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推特被曝拖欠办公室租金 马斯克将拍卖总部家具

发布时间:2022-12-14 23:56:47

推特总部(社交媒体截图)

推特总部(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4日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被曝已有数星期未支付旧金山总部和全球其它办公室的房屋租金。推特目前正准备拍卖总部的家具,以削减花销。

马斯克团队此前一直试图重新磋商公司的租赁条款,推特目前已收到来自相关房地产管理公司的投诉。由于推特已经裁掉公司的外部通讯部门,该公司拒绝对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予以回应。据悉,推特将拍卖总部的数十件家具、电器等物品,包括一些巨大的雕塑、浓缩咖啡机、椅子等。拍卖拟于2023年1月7日在线举行,并于次日结束。

《卫报》早前报道称,10月27日,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正式收购推特,随后解雇了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法律总顾问和政策主管在内的公司高管。《卫报》表示,在今年4月马斯克开始寻求收购推特之前,该公司就已经面临经济困境。(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欧洲多国联手打击一犯罪网络 逮捕44人
  • 下一篇:多个外媒记者推特账号被暂停 未收到警告或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