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法国球迷巴黎街头放鞭炮庆祝球队晋级决赛 数千警察维安

发布时间:2022-12-15 15:02:50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5日,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法国队以2:0战胜摩洛哥队,晋级决赛。据美联社报道,当天大批法国球迷涌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燃放鞭炮和红色照明物庆祝球队晋级。警方派遣防暴警车赶赴现场,数千名警察维持秩序。

报道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许多法国球迷挥舞国旗,高唱“我们进决赛了”,期间伴随着汽车喇叭的轰鸣声。巴黎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部署了2000名警察进行维安,警员人数比四分之一决赛时多出800名。现场可见戴着白色头盔的防暴警察在人群中穿梭。

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德·达尔马南12月13日曾宣布,14日晚间将在全法各地部署1万名警察和宪兵,严防卡塔尔世界杯法国队与摩洛哥队之间半决赛可能引发的球迷骚乱。(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荷兰队主教练:球队练了一整年点球,但还是搞砸了
  • 下一篇:姆巴佩晒与摩洛哥队后卫拥抱照片 暖心安慰:你们已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