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阿根廷队门将:梅西可以踢到50岁 他能让比赛变得容易

发布时间:2022-12-16 21:45:19

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参加训练。(资料图)

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参加训练。(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6日电 随着阿根廷队挺进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队中球星梅西再次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地铁报》12月15日报道,阿根廷队门将马丁内斯日前接受采访时称赞队长梅西,表示这位球星“可以踢到50岁”。

马丁内斯表示:“在我看来,梅西可以一直踢到50岁,他看上去非常犀利,非常棒。他让比赛变得容易,而这其实是最困难的事情。他把足球放在那里,看着你,然后把球射入死角。即使没有命中,也是打在门柱或者横梁上。他虽然身材矮小,但非常强。”

据《马卡报》此前报道,在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后,35岁的梅西在球员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距离下一次世界杯还有很多年,我认为我无法继续参加。所以我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比赛。”(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姆巴佩晒与摩洛哥队后卫拥抱照片 暖心安慰:你们已创造历史
  • 下一篇:外媒称世界杯总决赛票价“难以置信”:最便宜也要500多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