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世界杯决赛前,法国队再有两名关键球员身体不适

发布时间:2022-12-17 11:49:21

海外网12月17日电 据英国《地铁报》新闻网站报道,世界杯决赛前,法国队再有两名球员身体不适。

报道称,这两名生病球员分别是拉斐尔·瓦拉内(Raphael Varane)和易卜拉希马·科纳泰(Ibrahima Konate),他们对法国队来说都十分关键。科纳泰很有可能会缺席决赛。

此前,法国队已有不少球员出现疑似流感症状。在法国队对阵摩洛哥队的比赛中,中场球员拉比奥和后卫于帕梅卡诺都因身体不适没有上场,科曼也已出现症状。

法国队主教练迪迪埃·德尚认为,多哈的气温有所下降,空调也一直开着,生病可能与此有关。“我们有几例疑似流感症状的病例,正努力防止疾病传播,球员们在球场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显然他们的免疫系统受到了影响。”(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外媒称世界杯总决赛票价“难以置信”:最便宜也要500多欧元
  • 下一篇:梅西决赛前晒照片满脸自信:我准备好了,阿根廷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