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红白歌会增加嘉宾评委 松本润羽生结弦芦田爱菜等

发布时间:2022-12-22 11:00:24

红白歌会嘉宾评委

红白歌会嘉宾评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2月21日,NHK第73届红白歌会宣布嘉宾评委团,比去年增加四人共计十位,包括主演2023年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本润,花滑选手羽生结弦,职棒选手中史上最年轻、也是日本令和时期首位三冠王村上宗隆内野手,今年世界杯带领日本足球队进入前16的森保一教练等。

此次受邀担任嘉宾评委的还有演员芦田爱菜、黑柳彻子、福原遥,“佛系”彩妆师西村宏堂,歌舞伎演员坂东弥十郎,以及新国立剧场舞蹈艺术总监吉田都。对于嘉宾评委从六人增加到十人的原因,媒体总局的杉山贤治说:“去年由于疫情、演出安排等原因邀请到六位评委,今年商讨决定邀请十人,希望节目更热闹一点。”

《怎么办家康》是松本润的第一部大河剧作品,他也是岚组合中首位出演大河剧的成员,这也是他继2019年特别剧《永远的长老:命名北海道的男人松浦武四郎》后再次出演NHK日剧作品。在小栗旬主演的第61部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12月18日播出的最终回片头中,松本润饰演的家康惊喜出场,以大家意想不到的形式“大河剧出道”,备受关注。这部剧由制作《胜利即正义》、《行骗天下JP》等作品的古泽良太担任编剧,将于1月8日开播。

对于邀请芦田爱菜,媒体总局长林理惠说:“我们邀请了代表各年龄层的评委,芦田爱菜18岁,代表18岁的年轻人。”本届红白歌会还邀请了大泉洋、桥本环奈参与主持,筱原凉子、福山雅治、Snow Man、SixTONES、工藤静香等共计42组歌手出演。(布布)

  • 上一篇:木村心美首次出演红白歌会 与工藤静香母女共演
  • 下一篇:韩团本月少女回归延期 成员与公司合约纠纷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