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出道18年被公司克扣巨额收益 李昇基正式提交诉状

发布时间:2022-12-23 09:49:01

李昇基

李昇基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法律代理人表示李昇基今日上午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了诉讼状,起诉HOOK娱乐公司权真英代表理事在内的前任、现任理事。

律师表示,“HOOK娱乐在李昇基出道后18年以来,对其隐匿了音源版权费收益的事实,因此以特种经纪犯罪(业务贪污/欺诈)嫌疑起诉HOOK娱乐权真英代表及财务负责理事。此外,HOOK以经纪代理费为由收取李昇基广告代言费的10%收益,但实际上并未支付给广告代理商,而是由前任,现任理事瓜分。在李昇基提出质疑后,HOOK于2022年12月16日,偿还李昇基音源版权费及盗取的广告费,合计约6亿3000万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

李昇基方面表示,并未和HOOK协议过清算音源版权费及广告费,但HOOK方面于2022年 12月16日上午单方面给李昇基汇了约48亿 1000万元(约合人民币2632万元),并提述声称“双方之间不存在债务关系”。李昇基是通过相关报道才得知此事,目前仍未收到以上提述的诉讼状。HOOK单方面汇款的金额和李昇基理解的需清算的金额之间差距很大,故此反告HOOK相关人士拖欠的音源版权费及相关违法行为,索取相应的损害赔偿。”

李昇基方面表示,之后在审判过程中也将公布相关事实,希望不再出现无辜的受害者。

  • 上一篇:韩综继父疑似猥亵未成年人 警方称该男子曾被举报
  • 下一篇:尹胜雅怀孕将于明年六月生产 与金武烈结婚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