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SnowMan新专发行3个月破百万 成2022年度销量冠军

发布时间:2022-12-26 12:06:31

Snow Man新专发行仅3月销量破百万

Snow Man新专发行仅3月销量破百万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SoundScan Japan2022年12月19日至21日唱片专辑销量榜数据显示,Snow Man组合的第二张专辑《Snow Labo. S2》销量已突破百万张。

《Snow Labo. S2》是Snow Man在2022年9月21日发行的专辑,收录了单曲《Secret Touch》、《Brother Beat》,以及成员们分别选出的9首歌曲,共计12首单曲。专辑发行第一周销量895513张,在2022年9月28日公布的周专辑榜单“Top Albums Sales”夺冠,之后的销量也一直很好,成为2022年度专辑销量榜的冠军。

Snow Man第一张专辑《Snow Mania S1》2021年9月发行,销量也突破百万张,这是他们连续两次专辑销量破百万。由于疫情很多粉丝不能像第一张专辑一样去实体店购买,而是选择线上购入,加上这一年组合人气也在持续增长,因此第一张专辑七个月才达成的百万销量,第二张专辑仅用了三个月。

Snow Man的单曲《D.D. / Imitation Rain》、《KISSIN’ MY LIPS/Stories》和《Grandeur》销量也突破了百万张,另外单曲《HELLO HELLO》累计销量达到98万张,《橘色之吻》累计销量96万张,《Brother Beat》累计销量91万张,这三张作品销量也都接近百万。(布布)

  • 上一篇:袁娅维因感染新冠取消演唱会 将全额补偿歌迷损失
  • 下一篇:Marius叶将退出演艺圈 此前因身体原因暂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