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阿加莎:混沌女巫团》新增卡司 暗黑喜剧题材

发布时间:2022-12-28 10:57:52

阿加莎

阿加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帕蒂·卢波恩(《美国恐怖故事》《低俗怪谈》)加盟《旺达幻视》衍生剧《阿加莎:混沌女巫团》,可能饰演一名女巫。

该剧主角是《旺达幻视》中颇为亮眼的女巫阿加莎,凯瑟琳·哈恩回归主演,艾玛·考尔菲德回归饰演邻居多蒂,新加盟的还有乔·洛克(《心跳漏一拍》)、奥布瑞·普拉扎、阿丽·安(《家有超能迪翁》)、玛丽亚·迪齐亚(《摩登情爱》)、萨西尔·扎玛塔(《智能大反攻》)。

据称是一部暗黑喜剧,剧情也在保密中,《旺达幻视》主编剧雅克·舍费尔担任编剧和执行制作人,将在Disney+播出。

《旺达幻视》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角色“红女巫”旺达·马克希莫夫和幻视,由雅克·舍费尔主创并担当首席编剧,马特·夏克曼执导影集。该电视剧是漫威影业开发制作的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与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电影处于同一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于线上串流媒体平台Disney+首播。

伊丽莎白·奥尔森和保罗·贝坦尼继续分别饰演在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电影中的角色旺达·马克希莫夫和幻视,主演还包括黛布拉·乔·拉普、弗雷德·迈拉麦德、凯瑟琳·哈恩、泰娜·帕丽斯、蓝道尔·朴、凯特·丹宁丝和伊万·彼得斯。2018年9月,漫威影业宣布为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在线上串流平台Disney+开发数个电视剧,并以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二级核心”人物为主角,比如“红女巫”旺达·马克希莫夫和幻视,伊丽莎白·奥尔森和保罗·贝坦尼有望回归继续出演相应角色。2019年1月,雅克·舍费尔被聘为节目统筹,4月,该影集正式确定制作。8月,马特·夏克曼确定执导影集。影集的主体拍摄于2019年11月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开机。2020年3月,受疫情影响,影集暂停拍摄工作。2020年9月恢复拍摄,11月杀青。

《旺达幻视》的前两集于2021年1月15日播出,此后每周播出一集,3月5日完结,共9集。影集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是该阶段的第一部电视剧。以阿加莎·哈克尼斯为主角的衍生剧集《阿嘉莎:混沌女巫》正在开发中,凯瑟琳·哈恩回归出演该角色,雅克·舍费尔回归担当编剧和执行制片人。

设定在2023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弹指事件”发生三周之后,“红女巫”旺达·马克希莫夫和幻视隐藏各自的超能力,以各个年代的情景喜剧为背景,在美国新泽西州西景镇过着理想闲适的乡村生活。但随着事态发展,这对夫妇开始怀疑事情并非如同看上去那样美好。

  • 上一篇:《维京传奇:英灵神殿》发布花絮 新季1月上线
  • 下一篇:HBO Max发布新剧前瞻预告 《真探》第四季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