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惊天营救2》发布新剧照 海姆斯沃斯上演新冒险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3:32

《惊天营救2》

《惊天营救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惊天营救2》发布新剧照,明年网飞上线。海姆斯沃斯承诺该片中动作戏将升级,他为此接受了非常详细、非常累的训练,将拿出不同于别的大量动作片的特别的东西,“我们的目标像天上的月亮那么高”。

《惊天营救》2020年上映,由山姆·哈格雷夫执导,乔·罗素编剧,改编自安德·帕克斯、乔·罗素、安东尼·罗素、费尔南多·莱昂·冈萨雷斯和艾瑞克·斯基尔曼创作的漫画《Ciudad》。主演包括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邦卡吉·崔帕帝、兰迪普·弘达和大卫·哈伯。故事叙述一个菁英佣兵接下了一个营救人质的危险任务,但这也因此改变了他自己。

雇佣军妮可·可汗找上了黑市佣兵兼前澳大利亚空降特勤团士兵泰勒·雷克以营救印度大毒枭老奥维·马哈扬之子奥维·马哈扬。后者被孟加拉大毒枭阿米尔·阿瑟夫绑至达卡并向老奥维索取高额赎金。

在雷克从阿瑟夫手下手中救出奥维的同时,前印度特种部队士兵兼老奥维的左右手萨尤杀死了雷克的队友们,并试图将男孩带回自己。这主因出自萨尤为了不让自己的家人被老奥维杀死,且要支付给阿瑟夫的巨额赎金无论是他和老奥维都负担不起。与此同时,阿瑟夫呼吁立即封锁达卡。

在逃离萨尤和腐败的警察及精锐部队(由阿瑟夫所掌控)后,雷克和奥维又与一群为阿瑟夫效力的法哈德等孩童发生冲突,之后两人都被雷克的旧识盖斯帕救走。在奥维睡前,雷克谈论自己死于淋巴瘤的6岁儿子。当盖斯帕回家时,他透露将为奥维的死提供1000万美元的报酬,并向让雷克交出奥维,以平分这笔钱。但雷克拒绝后,两人发生搏斗;最后,盖斯帕被醒来的奥维开枪射杀。

雷克致电给萨尤并寻求他的帮助,他只希望奥维能平安逃离达卡;这使他们将对抗警察和精锐部队。雷克借由独自作为诱饵方式吸引了一部分敌方的注意,好让萨尤与奥维趁机通过桥梁检查站。当阿瑟夫从远处注视时,雷克和妮可的人马都抵达了桥上并与敌方交火。在随后的交火中,萨尤被与阿瑟夫合作的上校用步枪狙击而亡,但后者则随即被妮可杀死。雷克在枪战中受了重伤,并指示奥维朝一架待命的直升机跑去,妮可则负责掩护著奥维。但在妮可及奥维上直升机并逃出孟加拉前,雷克遭法哈德用枪射中脖子;之后,雷克将自己拖到桥边并跌落至河中。

八个月后,妮可在一家餐厅的洗手间中杀死了阿瑟夫。奥维跳入学校的游泳池并浮出水面时,他在岸边看见了一个疑似是雷克的白人。

  • 上一篇:海莉解读《蜘蛛侠:平行宇宙2》 多个新角色登场
  • 下一篇:《小美人鱼》导演回应选角争议 展现现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