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不再出演超人 亨利·卡维尔发文感谢影迷

发布时间:2022-12-28 20:56:59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亨利·卡维尔发文宣布:他将不会回归再出演超人。

卡维尔称与DC影业新领头人古恩和Safran会了面,得知了此事。他对两人打造新的DC宇宙表达了尊重和祝福,也感谢影迷多年的支持,称超人和他代表的东西永存。也刚刚曝出古恩在运作一部新的超人电影的消息,该片会聚焦超人的早年岁月,将换由别的演员来主演。古恩也与卡维尔讨论了未来合作别的作品的可能性,可能是另一个角色。

卡维尔版超人近年在DC宇宙的地位一直成谜,单人电影也一直未有实质性的推进。而今年10月,卡维尔才在客串《黑亚当》后官宣将回归出演超人。不过因为华纳领导层近期变动,新上任的DC影业头头古恩和Peter Safran对DC影视之后的方向进行了新的规划,很多DC项目的未来都发生了改变。

对此卡维尔发文称:不能再出演超人是很难受的消息,但人生就是如此,他对此表示尊重和祝福。而对那些支持他多年的影迷,他说:“我们可以伤心一下下,但请记住:超人常在,他代表的精神常在,他给我们树立的榜样常在。我的斗篷岁月已了,但超人精神永存。跟你们一起走过的是一段快乐的旅程,愿前程似锦。”

  • 上一篇:大热游戏《死亡搁浅》将拍电影 小岛秀夫参与制作
  • 下一篇:评论家选择奖公布提名 《瞬息全宇宙》14提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