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陈炜回忆签约TVB旧事 称当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4:30

陈炜与老公陈国强婚纱照

陈炜与老公陈国强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9日报道,陈炜在采访时回想当时签约TVB,表示当时自我价值很低,她说:“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有拍过戏,这么多年做了很多事情,但原来没有人看到,那时会觉得自己很没用,所以我进入TVB,知道自己要一步一步走。”

在被问到陈炜是否想当视后时,陈炜明确表示自己想得奖,“奖项我会尽力去参加、争取,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誉,如果人生能有这个荣誉(最佳女主角)是值得高兴的,在辛苦拍了一部戏后,除了观众的支持,如果能获得一个奖去肯定,那我觉得是锦上添花。”

陈炜希望得到奖顶,还有一个原因是希望可以做出点成绩,对先后离开的父母有一个交代,她称:“我妈妈离开得早(2010年因肝癌离世),但她很担忧我做这个行业,见不到我的同时,我又会有很多新闻,不论正面新闻或负面新闻,她都会担心,所以自己好想做出成绩。”

陈炜今年与医生男友陈国强结婚,在谈起老公时,陈炜表情是喜悦的:“唯一担心的是他的饮食,他经常吃外面的东西很不好,自己想煮着就尽量煮了。

  • 上一篇:向太回应直播争议 称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
  • 下一篇:汪明荃罗家英确诊新冠 疑似在返港飞机上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