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夜魔侠:重生》召集卡司 何家蓓加盟出演

发布时间:2022-12-30 09:35:59

夜魔侠

夜魔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玛格丽塔·列维耶娃(《堕落街传奇》《复仇》)和何家蓓(《风骚律师》《纸牌屋》)加盟漫威新剧《夜魔侠:重生》,饰演重要角色,可能是主角们的恋人。此前新加盟的还有迈克尔·甘多菲尼(《纽瓦克众圣》),可能扮演来自斯塔顿岛野心勃勃的人物利亚姆。

原主演查理·考克斯和文森特·多诺费奥回归饰演夜魔侠和金并,马特·科尔曼&克里斯·奥德(《谍影迷情》《星际恐龙》)编剧并执行制作,共18集,2024年播出。

原女主黛博拉·安沃尔还未有消息,安沃尔近日在采访中透露她和制作方还没联系过,自己很乐意继续饰演凯伦·佩吉。

“我可以这么说:漫威还没给我打电话,所以目前为止,我并不是这部剧的一部分。如果能参与其中,我会很兴奋的,他们知道我在哪里。就像我说的,我喜欢凯伦这个角色,我喜欢讲述那个故事,我觉得还有很多剧情可发展,但他们想讲什么样的故事要由他们决定。

对我来说,《夜魔侠》并没有结束,当我们以为会有前景的时候剧被取消了,而我想讲述更多关于凯伦的东西,我认为自己是那个故事的中心人物”。

查理·考克斯表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归功于社交媒体上由粉丝驱动的“拯救夜魔侠”活动考克斯说:“从现在开始,无论我的职业生涯发生什么,我都将大部分归功于‘拯救夜魔侠’活动。即使几年前我失去了希望,他们也没有,他们继续造势和支持。多年来,我见过他们中的许多人,他们是如此热情、充满激情。”

2018年11月,当网飞取消了考克斯主演的《夜魔侠》剧集后,粉丝们带着标签#SaveDaredevil 在社交媒体上呼吁迪士尼拯救这个角色,并正式将他带入漫威电影宇宙。由于合同的原因,迪士尼不得不在网飞取消之后等待整整两年,才能开始思考如何处理此事。

考克斯出演《女浩克》赢得了粉丝的好评,这个角色比网飞系列沉郁的性格要轻松得多,他甚至有一套更新的制服。

考克斯称:“当我们准备拍摄时,他们带我去洛杉矶试穿制服,我只是想确保旧的仍然合身。我去到仓库,挂在栏杆上的一个包里是我的制服,我认出这是我之前穿的那件。在我等待的时候,墙上有一幅电脑绘制的超级英雄画像,我看着它觉得‘哦,那家伙很酷’,然后我更仔细地看了看,我想,‘等等,那个人就是我’。这是金色和红色套装的渲染图,我当时想天哪太酷了, 这是对一些早期的夜魔侠漫画的极大敬意。想到这一刻、穿上它以及粉丝们的反应,我起了鸡皮疙瘩。”

  • 上一篇:县委大院编剧回应争议:做到了不故意美化或矮化
  • 下一篇:《猎魔人:血源》发布新预告 奇幻传说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