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新《捉鬼敢死队》定导演 前作编剧接力创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2:31:03

《捉鬼敢死队》

《捉鬼敢死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新一部《捉鬼敢死队》电影定下导演:前作编剧吉尔·克兰,而前作导演兼联合编剧贾森·雷特曼这次将和克兰一起写剧本并制片,保罗·路德、凯莉·库恩等主演回归,也将引入新角色,已定档2023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本片将是去年《超能敢死队》的后续,结尾也已经提示故事将回到纽约城。《超能敢死队》在疫情期间上映表现不俗,首周4400万美元开画,全球票房超2亿。

新捉鬼敢死队》去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由保罗·路德、凯莉·库恩(《复仇者联盟3》《守望尘世》)、芬恩·伍法德(《怪奇物语》《小丑回魂》)、麦肯娜·格瑞斯(《惊奇队长》》《鬼入侵》《安娜贝尔3》)、Logan Kim、西格妮·韦弗等出演。

讲述一位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到一个小镇上,他们逐渐发现自己与原捉鬼敢死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以及他们祖父留下的秘密遗产。

贾森·雷特曼(《朱诺》《在云端》)执导,他的父亲伊万·雷特曼是最初两部《捉鬼敢死队》的导演。该片为起初两部《捉鬼敢死队》的直接续集,也有老版主演回归。

此前已宣布网飞将打造一部《捉鬼敢死队》动画剧集,由《新捉鬼敢死队》的主创贾森·雷特曼&吉尔·克兰联合索尼动画部门开发并制作。

  • 上一篇:《少狼》电影版发正式预告 致命敌人来势汹汹
  • 下一篇:《阿凡达2》全球票房破12亿美元 后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