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冬季风暴已致71人遇难 男子为给孕妻买食物死在街头

发布时间:2022-12-30 22:37:06

美国纽约州一名男子在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

美国纽约州一名男子在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美国多地遭遇冬季风暴侵袭,已导致至少71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一名26岁的准爸爸,他为了给孕妻买食物而冒着风雪离开家,却不幸被发现死在街头。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当地时间29日,全美8个州已有至少71人在此次“世纪风暴”中遇难,纽约州伊利县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9人。伊利县的遇难者中就包括26岁的阿卜杜勒·沙里夫。

伊利县行政长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沙里夫为了给即将分娩的孕妻买食物而在平安夜冒着暴风雪出门,但之后再也没有回来。随后,有人发现他躺在街头的雪堆中,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目前,沙里夫的家人还没有从医院或是当地政府那里了解到他的确切死因。(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布法罗市抢劫案频发 警方受冬季风暴影响无法执行任务
  • 下一篇:美国纽约州第一家合法大麻店开业 民众排队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