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红白歌会比去年最差收视增长1% 排名只是倒数第二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9:20

NHK《第73届红白歌会》现场照

NHK《第73届红白歌会》现场照

NHK《第73届红白歌会》

NHK《第73届红白歌会》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大年夜播出的NHK《第73届红白歌会》前半(晚7:20-8:55)收视率31.2%,后半(晚9:00-11:45)收视率35.3%,其中后半部分比去年的最差收视率增长1%,避免了连续两年更新最差成绩的糟糕结局,但排名也只是倒数第二。

去年的红白歌会前半收视率31.5%,后半收视率34.3%,这是红白歌会1989年改制为两部分播出后的最差收视率,也是红白歌会自1962年至今的最差成绩。2021年由于工程影响红白歌会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因此这是NHK电视台继2019年时隔三年在本部举办有观众的红白歌会。

本届红白歌会的主题是“爱与和平-共同共享-!”,主持人由演员大泉洋、女星桥本环奈、NHK女主播桑子真帆担任,樱井翔担任特别主持。此次红白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点,包括去年暂停歌手活动休养的冰川清志出现在特别环节,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宣布退队退出事务所的King&Prince五人最后一次参加等等。

另外,女星筱原凉子时隔28年出场,在小室哲哉的伴奏下演唱《爱恋、心痛与坚强2023》,以X JAPAN的YOSHIKI为中心结成的THE LAST ROCKSTARS组合首次登上电视荧幕,工藤静香时隔24年出场,与长笛演奏者长女Cocomi同台演出。

首次主持红白歌会的桥本环奈与主持搭档配合默契,临场反应迅速,不仅与乡广美合唱《苹果杀人事件》,还在日向坂46演唱《狐狸》时加入,与组合成员一样戴着可爱狐狸耳朵热舞。(布布)

  • 上一篇:BLACKPINK金智秀开通个人频道 将捐出全部收益
  • 下一篇:Seventeen香取慎吾合作 将演唱草彅刚新剧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