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麦莉挑前夫利亚姆生日当天发新歌 粉丝劝放手

发布时间:2023-01-03 12:42:18

麦莉·赛勒斯偏挑前夫生日当天发新歌

麦莉·赛勒斯偏挑前夫生日当天发新歌

麦莉·赛勒斯偏挑前夫生日当天发新歌

麦莉·赛勒斯偏挑前夫生日当天发新歌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元旦当天,流行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宣布新歌即将面世,不过她挑选的发行日期让粉丝在惊喜之余又议论纷纷。

1月1日,30岁的麦莉在推特和ins上发帖:“新年,新麦莉,新单曲,《FLOWERS》,1月13日”。而13号正是她的前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生日,很难让人不产生联想。而麦莉分享的预告片和“我可以比你更爱我”的歌词,更加助长了她在内涵利亚姆的猜测。

粉丝纷纷在下面发表看法,一条获得3000多赞的评论说,“我们爱独立的女王!”,有人说“就爱她的睚眦必报”,还有人指出,“她在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路子,太好了”。

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态度,建议她放过32岁的利亚姆。“她需要走出来,说真的,现在让人有点起鸡皮疙瘩”,“他们不是4年前就分手了吗?为什么还要定在这一天?”,“我爱你,但那个男人早已经走远了”,有人直言不讳,“我们会庆祝利亚姆的生日,而不是听你的歌”。

至于她是有意选择这个日期,还是巧合,麦莉一方没有做出回应。

麦莉·赛勒斯和海姆斯沃斯之间有着一段长达十多年的情感纠葛,两人从2009年合作电影《最后的歌》(The Last Song)时相识,相爱后几度离合,2012年曾经订婚又取消婚约,直到2018年12月才结为连理,但是婚姻只维持了一年,2020年1月,两人离婚。同年12月,麦莉在采访中暗示他们分手的原因,“说到家庭,我需要一个能镇住我的人,我不会因为抓马或争吵而下车。我仍然非常、非常、非常爱他,永远如此。”(布布)

  • 上一篇:曾轶可工作室回应演唱会争议 否认迟到半小时等
  • 下一篇:滚石杂志评选史上最伟大歌手 IU田柾国入选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