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曝韩男星当小三插足他人婚姻 被原配丈夫发声控诉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9:49

韩国一男性称妻子与偶像出身的A某婚外情

韩国一男性称妻子与偶像出身的A某婚外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一名韩国男性在网络平台自曝被偶像组合成员插足婚姻,导致自己家庭破裂。

9日,油管某频道上传了一个题为“40多岁家长的眼泪,偶像出身知名艺人A某的私生活”的视频。内容是对丈夫B某的采访,B某的妻子与偶像出身的A某产生了婚外情。B某表示:“他一直给妻子发短信说‘想你了’、‘去喝酒吧’、‘经常见面吧’这种短信。每天都会打电话,还会把我妻子带去他家喝酒”、“之后我问过妻子,妻子说是结婚前短暂交往过的关系。”

B某接着说:“但是,他看到我妻子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之后,即使知道她是有夫之妇,还故意接近她并定期见面,还发了很多‘喝酒吧’、‘经常见面吧’、‘跟你在一起很幸福’这种话。”

B某说:“我受到很大的打击,因为这些我的家庭也破裂了”、“我妻子带着儿子回了娘家,我已经好几个月没见过儿子了。”

另外,该YouTube频道还预告将公开A某的真实身份。

  • 上一篇:NCT成员楷灿心跳异常需静养 将暂停一段时间活动
  • 下一篇:罗英锡申源浩李明韩将离开CJ 转投其旗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