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光合少年练习生梓渝发声明称被队友郑星源殴打

发布时间:2023-01-10 11:20:55

梓渝与郑星源

梓渝与郑星源

梓渝声明

梓渝声明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光合少年练习生梓渝(本名郑朋)发声明回应与队友郑星源以及与公司的矛盾纠纷。声明中称去年12月8日晚,郑星源在舞蹈训练期间对其进行了殴打。之后其与公司开始就解除合同事项进行沟通,昨日被公司单方面要求将个人行李和物品搬至杭州。声明中梓渝透露公司与其已无法就解约事项达成一致。他现已向法院提起解除合同的法律诉讼,“将不计一切代价,与公司解除合同。”此外,声明中还透露梓渝与公司的签约合同为12年。

据悉,2022年12月10日,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曝光合少年成员梓渝在团内长期遭到队友郑星源霸凌,并被孤立。该网友透露,在2022年12月8日当天,她发现梓渝的脸上出现了伤痕,鼻子一大片红还有血迹,下巴乌青。她立即询问梓渝是否被团内成员殴打,但对方却不敢吱声,反倒是立即离开了现场。随后,该粉丝询问梓渝所在公司老板,对方给出的解释则是因为练舞太累,导致妆花了,眼影也因此掉在了下巴上。这样的说辞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怀疑。

  • 上一篇:迪丽热巴方发严正声明 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造谣者
  • 下一篇:网友质疑刘浩存哭戏路透是摆拍 站姐发文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