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贾静雯谈8年婚姻是磨炼与修炼 正和女儿学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1-11 15:32:25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1日报道,贾静雯接受时尚杂志采访,对这一年的注解字是“开”,代表着“打开”与“重新开始”,贾静雯说,过去疫情把大家限制了、关住了,所以她期待今年是“开”的一年,疫情过后让我们正视到原来以前的那些行动力不是理所当然的,因此现在更学会珍惜与把握每个当下,“放掉过去的担忧,一切都会迎向好的开始!”

提到婚姻,贾静雯笑说:“婚姻就是一段长时间的修炼啊!”目前8年婚姻关系的经验值应比起陶器婚、青铜婚或电器婚,她的注解是“磨练婚”或“修炼婚”。想要零摩擦、满分契合的夫妻相处这件事对她而言太理想化,毕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跟多数夫妻一样,她们之间一样会意见不合、会吵架生气,只是慢慢培养在争执后的理性沟通与和解。

另一方面,她蛮鼓励维持婚姻热度的方法是除了共同的兴趣之外,各自也要找到自己喜爱的事物,并给各自空间与时间投入,创造日复一日生活、家庭以外的新鲜话题。

贾静雯提到,各个新媒体窜起,鼓励大家都勇于表达自己是件很棒的事情,透过各种新媒体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自认算是早一辈的艺人,贾静雯坦言面对新媒体还在学习与适应,而她的小小老师则是女儿ANGEL,透过她及与她年纪相仿的同学们看见新媒体有趣的面向与内容,以及了解年轻世代的新鲜视角。

把生活过好才能推动她更加投入剧本,贾静雯分享到,那些好好生活的细节不会立刻产生巨大化的转变,却是滋润心灵成长不可或缺的要件,也是我长年来能在表演时赋予角色与观众之间诚挚共感的关键,“这一点无论是什么职业、什么身份都适用。”

  • 上一篇:宋逸民发长文反击小甜甜指控 回应换角原因
  • 下一篇:Selina任家萱正式见男友父母 称目前没有结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