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雷佳音张小斐岳云鹏组团爆笑过年

发布时间:2023-01-12 18:19:01

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早前已定档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一家子活宝”版预告及“指定好笑”版海报,雷佳音“反向追爱”张小斐,一连串自毁形象的操作让人发笑。

在 “一家子活宝”版预告中,换身后的雷佳音听取好兄弟曹桐睿的建议,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少年感约会”,超大杯奶茶、游戏厅畅玩、KTV嗨歌等,热情得让张小斐有点招架不住。但一想到换身时间只有六天,雷佳音只好开启“反向追爱”,想尽办法搞砸约会——譬如使出浑身解数,疯狂地在张小斐的雷点蹦迪;和龙虾“油腻自拍”等系列操作,终于气跑了张小斐。有趣的是,曹桐睿还给雷佳音“摇”来了各领域的“大佬”,一众喜剧群星惊喜亮相,组团爆笑过年。

伴随预告,片方还发布了一张“指定好笑”版海报,雷佳音独自一人站在一旁,脸上带着少年特有的天真笑意,他将手指向由张小斐、张宥浩、沙溢、刘敏涛、丁嘉丽、吴彦姝和杨恩又组成的大家庭。对于这个开心的大家庭,雷佳音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一丝羡慕。大家笑容洋溢地站在稻谷面馆前,满满欢度新年的喜庆氛围。

除了男女主角雷佳音和张小斐擦出搞笑的火花之外,张宥浩饰演的少年小谷,因为捡到一个“奇怪”的东西,一夜之间从少年变成了大叔。更搞笑的是,张宥浩本想许愿变成张小斐的男朋友,却因为一个“呃”的犹豫,错变成一只大白鹅。

此外,岳云鹏饰演出租车司机,片中,岳云鹏不停地向张小斐自荐车内的优质服务,却被张小斐一记“眼神杀”给憋了回去。徐志胜则在片中饰演房产销售员,熟悉的口音搭配着“重出江湖”的逗号刘海,他将与雷佳音上演有趣互动。此外,在《交换人生》中,还有沙溢、刘敏涛、余皑磊、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宋家腾等明星加盟。

  • 上一篇:2023春节档电影预跑哪家强
  • 下一篇:《阿凡达:水之道》韩国观影人数突破900万大关